心疼女街友沒地方住 回收男做了「一件事情」感動眾人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實在就甘心!家在美國加州的男子艾維斯(Elvis)超有愛心,某天他看到一名60歲女街友露宿街頭,還和他索討回收物以換錢維生;同情心驅使下,他運用各種廢棄材料,替這位婦人打造了一間流動小屋,溫馨的故事感動了不少人。

美國,加州,廢棄屋,資源回收,街友,小屋

佛心男廢物利用,替女遊民打造避雨小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現年60歲的史莫琪(Smokie)流落街頭,有天她敲了艾維斯(Elvis)的家門,希望對方提供一些回收物讓她換錢維生;對於這個要求,熱心的艾維斯不只一口答應,兩人還相處融洽,從此成為了好朋友。

艾維斯說,他先前看過有人用廢棄物來打造小屋,他想了又想,決定用廢棄材料替史莫琪「做一件事」;完工之後,他還幫小屋裝上輪子,讓史莫琪免受日曬雨淋,就算遇到警察也不用擔心。

除了幫忙造屋,艾維斯還給了史莫琪一支手機,希望兩人能保持聯繫。他並表示,許多街友都有一顆善良的心,他希望能透過這個技術,在未來幫助更多的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