付贖1.1億獲釋!肉票香港富千金是bossini創辦人孫女

▲綁架富商千金勒贖1.1億!香港全城搜捕緝凶。外傳肉票是bossini創辦人孫女。(圖/東方IC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6名歹徒闖進清水灣一棟豪宅偷竊,還將在家的屋主29歲女兒強行擄走,同時要求2800萬港幣贖金(約1.1億台幣)。根據報導,涉案的6人中,有4名確定為大陸籍男子,其中兩人長相已經公布,年齡不到30歲。29日晚間,傳出消息指出被綁架者為香港連鎖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、「針織大王」羅定邦的孫女。

香港警方目前公布其中兩名歹徒的長相,並設下17個路障,布下天羅地網,全城搜捕。涉案的6人中,有4名確定為大陸籍男子,其中2人長相已公布,年齡不到30歲,一人右手掌還有疤痕。

歹徒要求支付港幣5000萬贖金,討價還價後降為港幣2800萬(約1.1億台幣),並拿走贖金,駕駛白色廂型車逃亡。29歲女肉票28日在將軍澳順利獲釋,並在家人陪同下到其他地方休養。

警方救出肉票後,馬上展開全城搜捕行動,並且設下天羅地網,荷槍實彈戒備,藉此攔查可疑車輛。此外還有直升機在上空盤旋,用探射燈照射,全力緝捕6名綁匪,但外傳綁匪已逃往西貢山區。

根據香港《經濟日報》報導,有消息人士透露,被劫走的均有記號,且裝贖款的袋子有追蹤儀器,但也不排除綁匪已將贖款轉移到其他行李袋。

29日晚間,多家香港媒體紛紛報導,遭綁架的女子就是服裝店bossini創辦人、「針織大王」羅定邦的孫女,不過目前家屬並未出面回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東方IC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