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意涵衰被傳欺負小10歲女星 電視台挨轟「無良」炒作

2015年04月30日 00:01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陳意涵近日參與大陸湖南衛視真人實境節目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二季,將和井柏然等2位男星(少年)及其他4位女星(花兒)在有限的經費底下獨自出遊,該節目25日播出第一集,她甜美不做作的表現,瞬間吸引上萬粉絲關注,沒想到28日卻傳出她和同節目的大陸女星鄭爽傳出不和,雙方粉絲都相當意外。

▲▼陳意涵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二季,和毛阿敏、許晴、寧靜、陳意涵、鄭爽、井柏然、楊洋一同出遊。(圖/翻攝自《花兒與少年》微博)

在《花兒與少年》當中每一個人都有一個職務,陳意涵扮演「廚娘」的角色,第一集就下廚展現廚藝,而鄭爽則擔任「導演」的角色,陳意涵對小10歲的鄭爽的印象相當好,「她總是卯足全力做好一件事,即使疲憊還是會打起精神做事。」

第一次和其他藝人出遊,陳意涵包包裡面隨身攜帶雨衣、雨傘、2瓶水、蘋果、餅乾、紙巾、藥等,她的包包就像百寶箱萬事俱備,「我都想說其他人可能會用到,裡面還有一些三明治呢。」這個舉動被網友稱讚相當貼心。

▲陳意涵參加《花兒與少年》和其他明星第一次出國旅遊,她身上的包包隨身攜帶各種工具,幫助同行夥伴解決難題相當貼心。(圖/翻攝自《花兒與少年》微博)

根據大陸媒體報導,陳意涵和大陸女星鄭爽是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二季「五朵花」當中,年紀最小的「兩朵花」,2人皆有一顆大眼睛和漂亮的外表,卻被爆出在節目當中已多次表現出互看不順眼,傳言指出陳意涵看不慣鄭爽的快言快語,而鄭爽則受不了陳意涵的嗲嗲性格。

▲▼陳意涵和鄭爽在《花兒與少年》感情相當好,粉絲聽聞2人不和傳言都不相信。(圖/翻攝自《花兒與少年》微博)

陳意涵和鄭爽不和的消息迅速傳開,不過雙方粉絲都不相信這個傳聞。他們認為陳意涵向來低調、不炒新聞,而鄭爽本來個性就直爽,尤其2人在節目當中的互動看起來也沒有任何異狀,因此網友開始質疑是《花兒與少年》為了收視刻意炒作的假新聞,直言:「電視台不要這麼無良好嗎?」。陳意涵經紀人對此表示:「絕對沒有此事。」

▼陳意涵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二季錄影空檔受訪畫面。(影片翻攝自Youtube,如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