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「一飛」一直在 謝佳見曾之喬影片閃瞎粉絲

▲謝佳見正忙於新戲《致,最親愛的第三者》。(圖/翻攝自謝佳見臉書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劇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4月已經風光下檔,但是劇中的螢幕情侶謝佳見與曾之喬,仍是意圖「閃瞎」粉絲,日前還在臉書貼出甜蜜影片,公然曬恩愛,「謝謝大家喜歡一飛戀」,讓粉絲看了直呼,「閃光好強哦,粉紅泡泡滿天飛了啦」、「超想念一飛喬見的」。

謝佳見日前在自己的臉書上傳一段影片,對粉絲們寫下,「寶貝們想好晚餐要吃什麼了嗎?」影片裡曾之喬嬌聲問,「老公你今天想吃甚麼?」謝佳見也曖昧回應,「我想吃…你,可以嗎?」讓曾之喬害羞不已,「我們可以不要在這裡講這個嗎?」謝也妙回,「你最可愛了啊!」其實這支影片是兩人想要感謝粉絲一路來的支持,最後還不忘送上飛吻福利給粉絲接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之喬在最新台劇《必娶女人》擔任女主角,與謝佳見還不忘公開放閃,謝佳見則忙於拍攝《致,最親愛的第三者》,該劇預計10月上檔播出,怕粉絲寂寞,就先放放閃給大家囉!別忘了來幫《療癒系暖男》的他投票喔!

▼謝佳見與曾之喬2人戲裡戲外放閃不斷。(圖/翻攝自曾之喬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