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港男歌手被假「阿信妹妹」詐騙 個人資料全外洩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出身獨立樂團「Benji and Lesley」的香港男歌手姜文杰,日前出席活動自爆遇到詐騙,對方還自稱是五月天阿信的妹妹。姜文杰說:「有一位姓劉的女士邀請我跟台灣寶弟參加大陸綜藝節目。」他半信半疑簽了約,卻遲遲拿不到簽約金,這才發現被騙。而大陸公安因沒涉及金錢損失,不受理報案,讓姜文杰的個人資料白白外洩。

▲香港男歌手姜文杰(右)被自稱是「五月天阿信」妹妹的女子詐騙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姜文杰指有位姓劉的女性自稱是五月天阿信妹妹,邀請他上節目,簽約後他才發現是騙局,「雖然沒金錢損失,但是個人資料就全給她,整件事是騙局,根本就沒這個節目。」但五月天粉絲看了消息覺得太瞎,因為阿信本名陳信宏,跟劉姓完全沒關係,只能說他「躺著也中槍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