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爽被挖吸毒史 小勞勃道尼轟主持人「梅毒寄生蟲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小勞勃道尼(Robert Downey Jr.)曾因吸毒被捕入獄,一度造成事業陷入低潮,所幸近年已經徹底戒除毒品,也在主演《鋼鐵人》系列後翻身大紅。他日前為了宣傳新片《復仇者聯盟2:奧創紀元》接受採訪,卻被失禮的主持人狂問吸毒經歷,當場打斷訪問轉頭走人,事後也忍不住透露不爽心情。

▼小勞勃道尼日前在訪談中被追問吸毒史,當場變臉走人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小勞勃道尼22日接受電視台採訪,原定要分享關於新片上映的事情,卻被主持人克里斯南古魯莫西(Krishnan Guru-Murthy)追問吸毒入獄的舊事,最後忍不住不爽地打斷對方:「很抱歉,我們現在在做什麼?」接著吐出一句「bye」就站了起來,直接拔掉身上的麥克風走出房門。影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多數人都認為主持人非常失禮,難怪小勞勃道尼會氣到當場走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小勞勃道尼29日錄製電台節目,再次表達了不悅心情,直言當初應該要更早打斷訪問:「我們在宣傳一部超級英雄電影,很多孩子都會看到這段訪問,而這本應和我瘋狂陰暗的往事毫無關係。」他痛斥克里斯南簡直應該吃屎,並告訴自己:「這些人也不過就像梅毒寄生蟲,我一定要跟這種荒唐的傢伙保持距離,不然我可能會忍不住揍人,到時候就真的會出事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