狼父對女兒伸狼爪被揭惡行 他出獄竟找校護尋仇

2015年04月29日 23:04

▲一名狼父涉嫌猥褻性侵女兒,校護揭發惡行,該名父親出獄後竟到學校要找對方尋仇。(圖/達志影像/示意圖)

社會中心/嘉義報導

這是惱羞成怒嗎?一名男子涉嫌性侵女兒,1年多前學校護士發現女童行為有異,追問之下才得知實情,因而報警揭發。不料該名父親日前才因毒品案出獄,29日上午竟直接返校要尋仇,結果被校長擋下報警後逃逸,警方循線找到他。

警方發現,該名家住嘉義縣的方姓男子,1年多前涉嫌對女兒伸出狼爪,導致女童行為出現異常,學校護士發現詢問之下,女童才透露遭父親撫摸,校護立刻通報學校,並且報警處理,女童被社會局安置。

方男去年底因為毒品案入獄,本月中旬服刑期滿,出獄後發現女兒被社會局安置,心生不滿的他,竟在上午9時回到學校要找校護尋仇。當時正在校門口的校長,一眼認出這名「問題父親」隨即擋下。方男背包露出銀色長條狀物,校長懷疑是槍枝,隨即通報教育局和報警,方男在員警趕到前就離開學校。

警方事後循線找到方男,確認當時他背包裝的是噴灑農藥的長噴頭,並非槍械;但方男涉及性侵女兒官司還在法院審理中,另外法院也將開庭審酌方男是否仍擁有女兒的監護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