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女神熊熊性感比基尼辣翻海島 網友跪求「向後轉」

記者林淑娟/台北報導

G奶級的宅男女神熊熊,日前到塞班、天寧島拍攝寫真集,她在臉書放送性感比基尼照,側著身的她,G罩杯豪奶若隱若現,臉書中也有她同樣穿著比基尼背對鏡頭、望向大海的美照,網友光看背影就充滿想像空間,紛紛留言拜託她「向後轉」、跪求正面照!

▲熊熊穿比基尼,網友跪求正面照。(圖/翻攝熊熊臉書)

熊熊28日已經拍完寫真集回到台灣,她在臉書寫道:「謝謝天寧之美、讓我們拍攝出很多不同於平常的我的照片,雖然累翻了,變成黑熊了!但這絕對會是本美好的紀念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熊熊也說,「這陣子的新聞總是令人鼻酸也值得深醒!我們每個人都有能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的力量,只要有心~即使是小小的一句稱讚,都能讓人心轉念。多說好話做好事!講話很酸不代表你很厲害!只會顯現出你有多悲哀!大片的藍真的有魔力耶,看了真的是很療癒讓人放鬆,難怪大家心情不好都愛去看海!」

▲▼熊熊去天寧海拍寫真集,但臉書公開的尺度有限。(圖/翻攝熊熊臉書)

熊熊接受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訪問表示,本來她回程還要順道去韓國玩,但因為遇到5月1日連假,班機太滿,她當天又有工作,所以只好提前返台。有網友要求看她穿比基尼正面照,她說,「有穿,還但不能曝光!」呼籲粉絲屆時要買她的寫真集。不過究竟何時發行,連她自己也說不出個確定時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