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明真雙胞胎兒子「投降式」熟睡照 逗趣模樣萌翻粉絲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2010年與製作人季忠平登記結婚,更花5年時間做20多次試管嬰兒,經歷無數次失敗,終於在2014年11月成功生下一對雙胞胎兒子。幸福的她在臉書上分享兒子的熟睡照,寫道:「看他們熟睡的樣子,我感到滿足,我好願意付出我所有的時間,陪伴他們成長!」

▼陳明真(左)和季忠平(右)2015年初為雙胞胎兒子故宮晶華舉辦百日宴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
陳明真27日Po出兩個兒子的照片,睡在同一張嬰兒床裡,一個頭偏左,一個頭偏右,同時小小雙手高舉仰睡著,彷彿是投降姿勢,她寫道:「餵完兩小寶貝們,遛遛狗寶貝。」網友還眼尖發現,這對雙胞胎一個頭髮較長一個較短,好奇是不是要區分兩兄弟的不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陳明真Po雙胞胎兒子睡覺萌照,雙手高舉像投降逗趣可愛。(圖/翻攝自陳明真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