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貓咪失蹤12天返家 回到德國牧羊犬的身邊黏緊緊


▲牧羊犬:你這12天跑哪去啦?知不知道全家都很擔心啊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你這傢伙上哪去啦?知不知道全家都很擔心啊!」一隻名叫克萊德(Clyde)的貓咪,失蹤12天後終於返家,當牠跟家裡的德國牧羊犬「Triton」團聚以後,倆夥伴緊緊黏在一起,主人拍下牠們溫馨的互動,感覺毛孩子們似乎也體會到「回家的感覺」,還是跟家人在一起最溫暖!


▲貓咪:別生氣啦!我不會再亂跑了!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據悉,克萊德失蹤期間,是透過鄰居發現飼主在街上張貼的協尋海報,才發現牠並將牠送回。當克萊德回到家跟德國牧羊犬「Triton」團聚,也一副很思念彼此的模樣,一起窩在床上相親相愛。Triton嗅嗅Clyde 的身體,Clyde也立刻磨蹭回應牠,似乎在說「我不會再亂跑了!」「還是回家最好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影片:失蹤貓跟牧羊犬團聚。(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關鍵字: 失蹤德國牧羊犬德國狼犬喵星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