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為尼泊爾大地震義唱 提募款箱一上午募5萬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吳克群5月2日將為尼泊爾大地震的災民們舉行義唱,當天所得捐獻給災民,希望透過自己力量幫助更多人!此外,吳克群更號召身邊的同事、好友共獻一己心力,一個上午就募得了近5萬元的金額,希望幫助當地迫切需要援助的難民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▲吳克群為尼泊爾大地震義唱做公益。(圖/華納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大早吳克群到公司進行募集,員工及同事們都表示相當支持,捐獻也十分踴躍。吳克群笑說很有成就感,也表示近期所到之處都會隨身帶著募款箱,希望能號召更多人一起關心尼泊爾大地震。

而從去年開始以公益為出發,唱遍大街小巷,從淡水一路唱到師大、西門町等地的吳克群,這次也犧牲了的自己練團時間,將應邀在5月2日到新竹義唱,地點也選在人來人往的新竹火車站,屆時同樣也會開放募款,希望邀請大家能一同到場共襄盛舉。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