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/李毓芬認愛卻被柯震東甩?宋米秦:想介紹歐巴給他

▲宋米秦以新手人妻身分為韓系品牌開幕站台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記者蕭采薇/台北報導

新手人妻Dream Girls宋米秦29日為韓系品牌開幕站台,雖然為籌備婚禮瘦了2公斤,但幸福全寫在臉上。對比同團的李毓芬最近被指在節目上認愛柯震東,卻傳出有E奶女大生「夢夢」介入。宋米秦說,確實有想過幫李毓芬介紹韓國「歐巴」當男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毓芬日前在節目說「現在很好啊」,被指認愛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影片)

宋米秦說李毓芬稱自己「有點Lonely」,但她覺得李毓芬跟柯震東只是比較熟的朋友,「我不覺得他們有在一起。」她有坦言,有很多朋友覺得李毓芬「超正!」但李對韓國歐巴沒太大興趣,覺得語言不通。

宋米秦28日與未婚夫陳鎧文登記結婚,她透露台、韓都沒有請婚顧,所以壓力很大,瘦了2公斤。不過忙得也開心,婚服中也特別安排一套韓服。伴娘名單有李毓芬卻沒有郭雪芙,宋米秦坦言,「本來想等她時間。」

但因為郭雪服那時剛接下新戲,一直無法確定開拍時間,怕耽誤宋米秦結婚,只好拒絕。婚宴當天郭雪芙已向劇組請假,將從大陸飛奔回台喝喜酒。不怕因此再被傳不合?宋米秦笑說:「怎麼還在問這個」

▲宋米秦28日與未婚夫陳鎧文登記結婚。(圖/翻攝自宋米秦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