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棋惠公車上遇怪怪男:他假裝調冷氣,偷看女生胸部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藝人張棋惠2000年從女子團體「4 In Love」出道,團體解散之後仍繼續參加歌唱比賽,還參與戲劇演出以及主持綜藝節目。常在臉書上關心時事的她,29日在台北坐公車時發現一名「怪怪男」,假借調整冷氣大小而偷看女生的胸部,她將該男的異常行為拍了下來並PO上網,要大家多多注意、小心安全。

▲▼張棋惠常在臉書上分享美照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張棋惠29日下午搭乘285路線公車,發現有名男子將眼神一直往某位女生的身體靠近,那位女生後來也感覺被偷看,隨後換了位子,沒想到該男看到後也跟著該女換位子。她在臉書上表示,該名男子換位子後眼睛不時張望,「男的就起來假裝調冷氣,其實是要看那女生的胸部!我就到前面跟女生說請她站到前面,那男的才下車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張棋惠呼籲大家搭公車時小心「怪怪男」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

對此,張棋惠把「怪怪男」的詭異行為錄了下來,事後將其PO至臉書,立刻掀起許多網友熱烈討論。多數人直呼好噁心,還有位女生感同身受地說「我知道他! 之前活動他很常來活動現場說要找你合照,然後拍照只盯著胸部看!噁心死了!!!」

此外,有網友認為該男又沒動手「只是看而已,應該沒礙到誰吧!」她看見後現身回覆:「謝謝你的這段話,也因為我確認他真的讓人家不舒服的舉動,我才決定把影片上傳,而且對方女生沒有穿的很露,也因為他起身調冷氣但卻整個往前趴,從上往下看女生的胸部,我才決定PO上影片請大家注意。」

▼網友看到影片後的反應。(圖/翻攝自張棋惠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