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同高中小清新美女李濰萱 最愛火影忍者卡卡西

▲大同高中舞蹈正妹李濰萱。(圖/野火娛樂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校園美女又來了!來自大同高中的舞蹈正妹李濰萱目前就讀一年級,有一雙水汪汪大眼及白嫩的肌膚。她從小習舞,練了10年的芭蕾、民族、現代舞,只要聽到音樂就忍不住跟著旋律搖擺,跳舞讓她多了一份自信,也讓她在擔任模特兒的工作上,比別人更有架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李濰萱熱愛跳舞,聽到音樂就忍不住搖擺。(圖/野火娛樂)

鄉民推薦的大同高中正妹李濰萱,擁有電力十足的桃花眼,常被誤以為是混血兒,日前網路節目《美少女圖鑑》採訪到本尊,沒想到外表甜美的她,自認是個宅女,很愛看漫畫,書包裡還隨身攜帶火影忍者的漫畫,她表示,「特別喜歡火影忍者中卡卡西的角色,平日還會練習結手印,最喜歡的就是雷切。」

李濰萱除了興趣多元,唸書也是一把罩,在參加模特兒選拔的同時,還考上前五志願的高中。她表示,自己是追求完美的摩羯座,不管是唸書或是跳舞,一定要拚盡全力,表現到最好,儘管當時參加模特兒比賽,必須數小時的走台步,練破腳底,小腿抽筋,依然努力不懈練習,最後的結果也讓她很滿意。

▲李濰萱參加模特兒選拔脫穎而出,同時考上前五志願的高中。(圖/野火娛樂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