獵殺目光 跑出態度 M-Benz CLA-Shooting Brake登台

▲台灣賓士發表全新的五門獵跑CLA-Shooting Brake,包括200/250/45三個等級。

記者鄭閎/台北報導

德國三芒星又一最新力作!在2013年推出轎跑CLA-Class後,充分滿足新世代人類對於美型與動感外型的需求,而今天(4/28)更宣布最新成員CLA-Shooting Brake五門獵跑加入全新車系。

集結空間機能與動感外觀還有熱血操控的CLA-Shooting Brake,在B柱之前都與原先的CLA-Class大同小異,但如同CLS-Class一般,從B柱之後將車尾延伸,打造出獵跑的外觀,讓車內空間更能靈活運用。

發表會中除了CLA200與CLA250兩個等級之外,台灣賓士更引進售價315萬元起的AMG車型CLA 45 AMG 4MATIC Shooting Brake,以2.0升四缸渦輪增壓引擎輸出360hp的最大馬力,0~100公里的加速僅需4.7秒,極致熱血。

▲在B柱之前都與原先的CLA-Class大同小異,但B柱之後將車尾延伸,打造出獵跑的外觀。

CLA-Shooting Brake車系除了可選配各種風格的套件之外,更推出專為車系量身打造的Orange Art套件,以橘色為重點建立的外觀與內裝風格,將獨特性提升至全新境界,強調車款不僅是交通工具,更是生活態度的精髓。

M-Benz CLA-Shooting Brake

CLA200 Shooting Brake 188萬
CLA250 Shooting Brake 228萬
CLA45  Shooting Brake 315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