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紀之戰前夕 菲律賓拳王求情印尼總統免女傭一死

▲菲律賓拳王帕奎歐(右)寫信向印尼總統求情,要求免除菲籍女傭死刑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 

▲菲籍女傭維羅索(Mary Jane Veloso)。(圖/翻攝自Save the Life of Mary Jane Veloso粉絲專頁,下同)
 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菲律賓拳王帕奎歐(Manny Pacquiao)27日寫信給印尼總統佐科威(Joko Widodo),請求特赦疑似被友人栽贓的菲律賓籍30歲女子維羅索(Mary Jane Veloso)。

帕奎歐在信中寫道,「敬愛的佐科威總統,我是帕奎歐,為了我的同胞維羅索和全體菲律賓國民,我乞求您發慈悲,免除她的死刑讓她繼續活下去。」

帕奎歐將於5月2日在拉斯維加斯出戰「漂亮男孩」梅威瑟(Floyd Mayweather),這場比賽被稱為東方拳王交手的「世紀之戰」。帕奎歐以「大亞洲榮耀」向佐科威動之以情,「如果我能在賽前拯救一條生命,對我來說會是很大的助力。我將會在這場比賽用盡全力,為菲律賓和印尼所屬的全亞洲爭取榮耀。感謝您,總統先生。」

原傳言維羅索已被槍殺,但印尼政府29日凌晨處決8名死刑毒犯時,因有新事證發現,她從名單中移除,然而是暫緩執刑或被免除死刑則不得而知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 

▲▼為了菲籍女傭維羅索,菲律賓國民成立「拯救瑪莉珍」(Save the Life of Mary Jane Veloso)臉書粉絲團,並上街要求印尼政府免除她的死刑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