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化糞池裡藏寶物 撈出50支手機還有名牌墨鏡

▲武昌區的疏撈工對火車站公廁化糞池進行疏通,撈出不少智慧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迎接每年旅遊旺季的到來,還有夏季雨水量多可能將造成公廁堵塞的情況,大陸武昌區城委會每年都會將全區300多座公廁裡容易發生堵塞的下水排污管道進行疏通工作,逐一疏通打撈雜物,沒想到卻像挖寶一樣,撈出許多智慧型手機及知名品牌墨鏡等東西。

根據陸媒報導,武昌區為了迎接五一小長假的到來,27日開始對區內火車站的公廁化糞池進行清理。當天共有7人負責公廁的疏撈工作,一開始用吸汙車對化糞池進行清理,5分鐘就能抽滿一車,但因為雜物太多,靠吸汙車也無法完全清理乾淨,因此還得靠疏撈工人到化糞池坑裡打撈。

打撈出來的東西真是讓大家大開眼界,除了鑰匙圈和一些小東西外,前後還撈出約50支的智慧型手機和墨鏡。但疏撈工人對這種情況好像已經見怪不怪了,他們表示,武昌火車站的公廁一年要疏撈3至4次,曾經來撈出一台筆記型電腦。

疏撈工人也呼籲旅客們,千萬別在上廁所時使用手機,還有身上攜帶的東西也要小心保存,才不會損失了自己的荷包。

▼武昌區的疏撈工對火車站公廁化糞池進行疏通,撈出不少智慧型手機。(圖/翻攝自荊楚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