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想我了嗎?」 花美男李鍾碩PO電眼照動搖女心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鍾碩長相俊美,演出《秘密花園》打開知名度,之後主演《學校2013》、《聽見你的聲音》、《皮諾丘》等夯劇大紅,曾來台舉辦過粉絲見面會,廣為大批粉絲喜愛。他27日在Instagram上傳自拍照,並且附上溫暖的問候語,1句「想我嗎?」勾起粉絲留言回應,紛紛表示希望能趕快趕快看到歐巴回歸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李鍾碩27日放上自拍照,溫柔地寫下「想我嗎?」讓許多粉絲期待偶像的回歸;他演出的《皮諾丘》一劇正在台熱播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翻攝李鍾碩Instagram)

李鍾碩主演《皮諾丘》正在台灣熱播,該劇探討記者職業及真實生活層面,吸引不少網友共鳴,拍完此劇後,他正在休息度假,目前正尋找下1部作品中。在休息期間,他也沒忘給粉絲福利,27日放上1張望向鏡頭的自拍特寫照,溫柔地寫下「大家都過得好嗎,我只是在呼吸著。所以在想我嗎?」不少網友驚喜留言當然想念,希望他好好休息之後回歸再拍好戲,還有人討論他的金髮色,稱讚就是「花美男」無誤。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