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妻被害流產」 張元培控網友霸凌美魔安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化妝品「美魔安」日前遭民眾指控,使用後出現皮膚過敏、不適症狀,中視前主播、負責人張元培出面指控,當時美魔安是協助網友復原爛臉,沒想到爛臉照片反過來被當成指控產品有問題的證據,而且網友謾罵文章竟然多達7千多篇,導致妻子陳谷蒨壓力太大流產,一度想要輕生。

張元培表示,「任何人都沒有辦法承受這樣的壓力,所以導致就是說,孩子後來是沒有心跳的,最後只好人工引產。」他面對鏡頭越說越生氣,指控網友霸凌美魔安,害妻子陳谷蒨壓力大到流產,一度想要輕生。

張元培說,「失去孩子以後,她本身的那種意念、意志力幾近崩潰,所以後來有幾度……,她是有精神方面的問題。我們被寫了7千多篇喔!大家可以看到,這些很多東西實際上是已經超越人可以忍受的範圍。」

大看板上公布一張張的照片,以及美魔安和顧客張小姐的即時通訊內容,強調這些爛臉照片是張小姐去年3月先傳過來的照片,請教美魔安如何治療,美魔安才幫她免費敷3次面膜,並且噴藥粉,之後張小姐臉部狀況改善,還特地發文感謝美魔安,沒想到現在這些爛臉照變成指控美魔安商品有問題的證據。

張元培說,「她說她來我們公司敷了面膜商品,敷了面膜商品之後,我太太又做了光療療程,所以導致她的臉部潰爛,造成她近幾毀容,但我必須說,這就是一個完全倒果為因的結果。」

陳谷蒨有著飄逸長髮、清秀臉龐,加上老公是名人,自拍影片推銷產品,一下子就在網路上掀起熱潮,擁有15萬粉絲,客戶也有上萬名。但一度因為客戶投訴議員,爆出產品有問題,引爆退費潮,現在隨著張元培站出來發聲,強調一切都是有心人移花接木重傷,案情又產生變化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看報導影片

● 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