絕美海景+美食+銀河一次滿足 在小濱島體驗真正的度假

點評:來到小濱島才知道什麼是真正的放鬆。

▲小濱島星野度假村內的游泳池,旅客可以在池畔的咖啡椅上喝茶享受放鬆氣氛。

記者涂妤榛/沖繩報導、攝影

位於日本沖繩八重山群島的小濱島(小浜島,こはまじま),有著舒適宜人的氣候及美麗的風景,成為許多日本國民的度假勝地,同時也吸引不少海外遊客來此放鬆身心。在小濱島的星野Risonare度假村中,旅客不但能在充滿南國風情的客房內發呆看海景、晚間欣賞浪漫銀河,還能夠享受度假村特製的沖繩料理。

▲度假村內的主要道路,主要道路旁坐落著一間又一間的獨立套房。

▲為了給旅客有真正度假放鬆的感覺,小濱島星野度假村每間套房都設有發呆亭,旅客可以躺在上面觀賞海景、閱讀、甚至是小憇一會。

小濱島星野度假村佔地相當廣,各式各樣的客房坐落在不同區域,就像是一個主題公園一樣,因此度假村內隨處可見的高爾夫球車,就成了旅客們所仰賴的重要交通工具之一。小濱島星野度假村整體建築風格相當具有南島國家氣息,與沖繩文化中常見的風獅爺(又稱沖繩獅子或琉球獅子,日文讀作シーサー)搭配起來別有一番風格。

▲每一間客房的一樓都有沖繩當地特有的風獅爺坐鎮。

▲小濱島星野度假村中常見的高爾夫球車,基本上是拿來當作村內的移動工具用。

除了擁有優雅舒適的客房,小濱島星野度假村DEEP BLUE餐廳中所供應的晚餐更是一絕,餐廳主廚們將沖繩在地食材與義式烹調法結合,變出一道又一道美味健康的創意料理,像是前菜之一的鮪魚冷盤四重奏,廚師將當地現撈的鮪魚生魚片及鵪鶉蛋搭配在一起,再配上沖繩特有的黑色紅蘿蔔,不但給遊客絕妙的味覺體驗,也讓整體擺盤看起來就像藝術品一般。

▲星野度假村DEEP BLUE餐廳所提供的晚餐前菜之一,用新鮮鮪魚生魚片及沖繩當地蔬菜搭配而成。

▲包裹著酥脆麵衣的當地魚料理,吃下口不油膩,配上旁邊的白色金桔泡泡,別有一番特殊風味。

享用完美食後,旅客可以搭乘接駁車或高爾夫球車,前往海邊探訪「浪漫銀河」 (ティンガーラロマンティック)。在這片純淨的海灘上沒有任何的光害,遊客可以拿著度假村提供的小提燈,在海灘上漫步看星空,一邊聽著潮水有節奏地拍動,享受小島夜晚羅曼蒂克的氣氛。

▲小濱島海岸邊的「浪漫銀河」,不只天上有星星銀河,連地上都有小燈銀河。(圖/奧朵視覺許興中授權提供)

星野度假村服務人員表示,「浪漫銀河」的活動會隨著季節變化及節日而有不同的呈現方式,春季時他們會把小提燈全部排在沙灘上,晚上旅客到此聽海觀星時,就能在提燈海中漫步;萬聖節前夕,他們則會把提燈做成南瓜燈的形式應景。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新店輕軌市集今開逛「連4周末都有」

2024嘉義最完整旅遊指南!

「土城桐花秘境+1」把握最後花期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基隆約聊小天地!山坡上的老宅咖啡廳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