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匪闖西貢豪宅綁走富家女 收1.1億贖金才放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像香港警匪片的情節...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西貢發生驚天劫案,6名講普通話的男子闖入一間獨立豪宅,搶走約200萬元港幣的財物,綁架屋主女兒並勒索,最後屋主付出2800萬元港幣(約1.1億元台幣)的贖金,而歹徒搭乘一輛七人座車逃逸。目前,警方大陣仗陸海空追緝可疑人車。

綜合香港《太陽報》及《明報》報導,25日凌晨,6名男子闖入西貢清水灣道一間獨立豪宅,搜刮約200萬元(港幣,下同)財物,並擄走屋內一名29歲女子。報導指出,屋主是城中富豪,從事地產生意,被擄走的是他的女兒。

歹徒隨後向家屬要求4000萬元至5000萬元贖金,經過一輪討價還價,家屬準備了28袋現金,每袋裝有100萬元,28日晚上在飛鵝山交付。歹徒拿到贖金後,搭乘一輛白色七人座車往黃大仙方向逃逸,而警方在將軍澳區救回肉票,她沒有受傷。

消息指出,歹徒從大陸到香港,全部講普通話,警方已經掌握部分個人資料。目前,警方展開全港搜捕行動,採取代號「捷進行動」設路障,截查所有可疑車輛。另外,有民眾透露,在蠔涌及白沙灣一帶上空有直升機盤旋搜索,水警也出動在西貢及將軍澳一帶岸邊進行搜查。(上圖/翻拍有線寬頻i-CABL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