浩角翔起吃女體盛 溫熱壽司入口畫面被剪光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電影《沙西米》由金馬影帝李康生和有「暗黑林志玲」之稱的波多野結衣領銜主演,片中有許多大尺度戲碼,一上映就廣受討論。其中,有一段浩角翔起吃女體盛的畫面拍得用心,可惜最後全被剪光光。

▼浩角翔起吃女體盛,溫熱壽司入口畫面被剪光。(圖/翻攝自《壹週刊》)

浩角翔起客串演出《沙西米》,在戲中,浩子演出A片店老闆,阿翔則飾演客人,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2人在波多野結衣的裸體上享用溫熱壽司,在乳房、乳溝上都各夾起一塊「嚐鮮」,搞笑說要「攻頂」、「探花東縱谷」,還當場像主持起美食節目來,大讚生魚片的口感太美味,讓現場笑聲連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明亮看完整部電影後,覺得浩角翔起這段太搞笑,不符合整部劇的感覺,決定整個刪掉,讓觀眾無緣看到這段有趣畫面,而電影公司也解釋剪完後節奏更明快。浩子被問到會不會怕老婆生氣,他笑回「偶爾還是可以為藝術犧牲啦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