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毓芬宣示正宮被打臉! 柯震東爆夜會E奶女大生夢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柯震東和李毓芬2014年7月被媒體拍到約會,2人的緋聞就不斷延燒,女方日前上節目《康熙來了》鬆口「現在很好」,被外界解讀是認愛,沒想到被他的經紀人打臉「只是好朋友」,女方27日撇戀不是男女朋友;不過,這次又冒出新的「柯女郎」E奶女大生夢夢,被爆料在酒吧偷偷約會,3角關係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▲柯震東被爆料和夢夢在酒吧偷偷約會傳緋聞,女方成為「柯女郎」。(圖/翻攝自夢夢、柯震東臉書)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柯震東被爆料換了一輛新的紅色法拉利座車,而且跟擁有曼妙身材、E奶女大生夢夢(本名董夢築)深夜約會,雖然有混在一堆人群,但互動比其他人來得熱絡;24日晚上也被抓包一起觀看舞台劇《偷偷愛》,他在臉書貼文稱力挺師弟,女方則表示去支持杜妍。但據他的友人透露,柯跟夢夢的這段曖昧情,其實是女生比較主動,只要有凱凱(柯的小名)的局,女生都會積極參加,花了一段時間才熟悉打得較火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夢夢臉書發文,「知名藝人」、「大牌」等字被媒體解讀成柯震東。(圖/翻攝自夢夢臉書)

夢夢是《大學生了沒》人氣班底,正就讀文化大學,恰好柯震東之前曾就讀此學校,也讓外界猜測有關連。她23日在臉書悼念楊又穎,就曾提到「什麼公眾人物就應該被評判?…,有知名藝人私下表示他本人其實滿受影響,連他這麼出名甚至大牌到不用管任何人意見的人,都會心情低落…。」裡面有知名藝人、大牌等訊息,讓媒體猜測指的就是柯震東。

▲李毓芬日前上節目談和柯震東的關係:現在很好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不過,柯震東和李毓芬的關係還沒斷,又被拍到友人開瑪莎拉蒂超跑當煙霧彈兼接送女方,車子躲避跟拍停到1間豪宅地下室,之後再讓友人把女方戴到微風廣場下車,自己則是步行到電影院一起會合,電影散場時2人從百貨公司後門離開。

對於夢夢成為新的「柯女郎」傳聞,柯震東經紀人表示,「沒特別聽過他提起這個人,去觀賞舞台劇時有看過。」但強調柯震東還單身,不排斥和新朋友出去。夢夢本人則是透過臉書私訊回應,「沒有很熟,見過幾次面,會見面也是因為共同朋友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