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混凝土車超載拒磅 警:不配合抄家滅族,見一次抄一次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支持嚴正執法的員警,你好棒!

▲員警取締超載的混凝土車。(圖/翻攝「靠北警察」臉書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市一名簡姓混凝土車駕駛超載拒絕過磅,被第六警分局工業區派出所曾姓員警嗆「不配合我就抄家滅族」,他氣得在臉書抱怨,「現在警察為了開單可以對老百姓抄家滅族」;此文反被其他網友批評,「違規還可以怪警察…台灣怎麼了」。「靠北警察」臉書28日也發文力挺員警,「只有嚴正執法的員警有這麼強大的擔當。」

根據簡男上傳的影片,曾員邊拿手機蒐證邊說,「我等你的耐心有限」;簡男求情「沒啦,阿SIR,大家就不能…」;曾員表示,「抱歉,我從來沒跟砂石車、混凝土車有什麼的,我在台中市20多年從來都沒有,你可以去打聽,所以遇到我就是配合而已,也不用想盡辦法去找人要來拜託,都不用這樣,沒配合,我就抄家滅族,見一次抄一次!」

簡男表示,「沒啦,阿SIR,我也跟你配合啊,我說我拒磅啊」;曾員說,「六分局沒人開拒磅啦,你去找六分局誰開拒磅,你跟我說,從此以後我就開拒磅,這樣說很白了吧?」

「靠北警察」臉書表示,該名員警在崗位上做警察該做的事情,嚴正執法,嚴格取締嚴重超載的砂石車,為的是什麼?可以賺錢?他拒絕砂石業者的關說求情,為的是什麼?可以敘獎?「抄家滅族,抄的不是人,而是業者,而是整個財團體系,小蝦米對抗大鯨魚這種精神,也只有嚴正執法的員警有這麼強大的擔當。」

對此,台中市第六警分局表示,同仁嚴正執法,針對嚴重妨害交通秩序及安全之大型車輛違規嚴格取締,以有效維護交通安全,乃係盡責之表現,本分局定當鼎力支持,並將提醒同仁注意執勤態度,以免成為引發訾議之焦點。

 

#518職業拒磅駕駛,求情求沒有就po網⋯六交加油^_^http://news.ltn.com.tw/news/society/breakingnews/1300588這樣也要報導負面⋯嚴正執法錯了嗎?

Posted by 靠北警察 on 2015年4月28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