按真實賽事打造《EA Sports UFC》挑戰終極格鬥冠軍賽

圖、文/魔方網 

《EA Sports UFC》上架 EA次世代引擎打造

由遊戲大廠EA打造的格鬥新遊《EA Sports UFC》已經在全球範圍正式上架。

《EA Sports UFC》上架 EA次世代引擎打造

UFC(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),即終極格鬥冠軍賽,是目前世界上最頂級規模最龐大的職業MMA(綜合格鬥)賽事,上場的職業格鬥選手都經過系統而科學的格鬥訓練,具備綜合運用各種格鬥技術的能力。而這一在格鬥界名聲頂呱呱的UFC格鬥大賽由EA推出了次世代的遊戲版本。

《EA Sports UFC》上架 EA次世代引擎打造

《EA Sports UFC》是以終極格鬥冠軍賽為主題的一款新遊,採用EA全新次世代引擎ignite打造。遊戲按照真實賽事打造,分為多個重量等級,玩家可以控制真實的格鬥選手,選擇其中一個重量等級不斷進行挑戰,獲取獎金再繼續升級自己的選手,讓自己變得更強。《EA Sports UFC》已經上架,喜歡格鬥類遊戲玩家不要錯過。

關鍵字:手遊專題熱血沸騰EA Sports UFC終極格鬥冠軍大賽手機遊戲Ultimate Fighting Championshi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