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台啤校園巡迴台中出發 小跑車蔣淯安回神岡、青年

點評:5張即期發票便可兌換一張台啤球隊海報!

▲台啤蔣淯安。(圖/SBL執行團隊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啤酒籃球隊校園巡迴計畫自2008年展開,其腳步遍及全省各地,每年均以球員的母校作為啟動,深入各個地方推廣籃運、開發球迷。希望藉由球員的專長,帶給各地熱愛籃球運動的基層球員及觀眾不一樣的球賽體驗,進而支持台灣的籃球及SBL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啤蔣淯安。(圖/記者洪偵原攝)

台啤籃球隊4月29日將造訪「台啤小跑車」 蔣淯安的母校神岡國中及青年高中,隔天回到他的啟蒙地亦是母校豐原岸裡國小,下午再去東興國小給予他們技術的指導。30日當天蔣淯安已經退休的導師也會親臨現場,並帶來當年蔣淯安在校舊照,.學校也將頒贈「岸理之光」獎座給蔣淯安,祝賀蔣淯安在SBL首年就能有如此優異成績,還不忘本的帶著台啤籃球隊回到母校,給予大台中地區的球員最直接的鼓舞。

今年台啤籃球隊將從大台中地區作為校園活動列車的啟動點,5月5日往南台灣、東台灣前進。5日當晚將在冠軍賽幸運地高雄,舉辦唯一一場球迷見面會,南臺灣的球迷千萬不要錯過。

自08年開始的校園巡迴,除了推廣籃運外也均與公益進行結合,有鑑於發票中獎金額提高後,許多弱勢團體在發票勸募遭遇較多困境,今年的校園巡迴活動,台灣菸酒公司同樣在每場活動將提供200張的球隊海報,只要準備5張即期的發票便可兌換一張,並在活動中請球員簽名,數量有限換完為止,盼推廣籃運的同時關懷社會上需要協助的團體。

▲台啤一哥劉錚。(圖/記者洪偵原攝)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SBL台啤校園巡迴蔣淯安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準備去「粒保樂園」!台鋼雄鷹啦啦隊「一粒」4月班表出爐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