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愧是小S真傳! 許老三翻白眼超強「好像媽媽」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小S(徐熙娣)說話風格直率無厘頭,擔任主持人以來受到許多觀眾喜愛,也常在臉書分享和3個女兒之間的互動,展現出一家人真實又有趣的一面。她27日又上傳小女兒「許老三」生活照,怨嘆對方一直不肯好好拍張照,然而成果讓粉絲全笑翻了,也意外獲得許多讚美!

▼小S翻白眼成為個人特色,功力還傳給了女兒許老三。(圖/翻攝自小S臉書、網路)

照片中,許老三邊吃飯邊對鏡頭做鬼臉,先是朝小S翻了一個大白眼,然後還調皮地閉上眼睛不給拍,讓媽媽也忍不住感嘆:「就是不肯好好拍照!」不過,網友看了之後反而大讚「超可愛!」認為老三簡直就是得到媽咪真傳,還附上許多小S經典白眼照當證據,笑說果然「有其母必有其女」。然而許老三未滿18歲,可愛的翻白眼照片只能上小S臉書一探究竟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許老三活潑調皮,被網友大讚超可愛~(圖/翻攝自小S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