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老爸恐嚇奏效 許凱翔收割金牌夢

許凱翔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握著手中沉甸甸的金牌,許凱翔笑得燦爛,將近不到1分鐘時間,他就成為金牌的主人,「這是我得過重量最重的金牌!」

全中運角力並非必辦項目,就讀新北明德高中三年級的許凱翔,本屆是高中3年來第一次參賽,男子希臘羅馬式第四級(66公斤以下)決賽花不到1分鐘就擊敗台中豐原高商的曾建中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贏得很踏實!」許凱翔說,勝利的感覺非常爽,實力完全發揮不說,情況也都在掌握之中,明德角力隊教練林銘麒說,許凱翔的實力在總統盃就展現過,勝利在意料之中。

他笑說,當年許凱翔從雲林北上,非常不適應,幾度想走人,「每次找他聊天就會哭!」許凱翔尷尬地說,當時第一次離開家,會很想家,「找教練聊是很好發洩情緒的管道。」

許凱翔表示,當時與雲林崙背國中的隊友一起到明德,「結果他待一個禮拜就走人了,走之前他就先跟我預告,而我當時也很想走,不知道該對他說什麼。」

決定留下來的關鍵,許凱翔打趣地說歸功於父親的「恐嚇」,「他說這麼好的學校如果你真的不要念就回來,但是要去工作,我想想還是留下來了!」

「高二的時候,我就覺得留下來是對的,因為實力提升了,成績也出來了,真的要感謝爸爸,還好當時有留下來!」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快訊/桃園還是不能打!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