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洪金寶兒」洪天明再度當爸! 男寶寶吐舌模樣超Q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知名香港演員洪金寶的長子洪天明,2012年和曾是香港小姐亞軍的周家蔚結婚,2013年1月生下第一個兒子洪大仁。時隔1年多以後,他2015年4月28日再度當爸,在微博上分享第二個兒子的照片,並開心地寫下「母子平安,請大家放心。」

▲▼洪天明和爸爸洪金寶、老婆周家蔚、大兒子洪大仁開心合影。(圖/取自洪天明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二度當爸的洪天明,28日在微博上秀出第二個兒子剛出生的吐舌萌照,表示「大家好!我是JT,今天來到這個世界,請多多指教,好想趕快回家看哥哥,謝謝大家的關心。Love You all.」他代替寶寶向大家問好,網友看見後也紛紛送上祝福「恭喜恭喜!」以及直呼好可愛。

▲洪天明在微博上宣告第二個兒子來到世界上了。(圖/取自洪天明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