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杰倫加盟中國好聲音4 台灣海選30日開跑

▲周杰倫加入第四季中國好聲音導師陣容,海選即將開跑。(圖/中天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第四季《中國好聲音》即將登場,本屆除了有第一季的黃金陣容,哈林、那英、汪峰外,還有天王周杰倫加持。而台灣區海選即將在30日開跑,由陳建寧、左光平、1976阿凱擔任評審,卓文萱、潘裕文、李玉璽也會到場獻唱。

《中國好聲音第四季》台灣招募站複賽從本周四30日起第一場在台中僑光科技大學開跑,請來陳建寧老師、左光平及1976阿凱擔任評審,並邀請歌手卓文萱、潘裕文及李玉璽表演獻唱;第二場複賽於5月5日在高雄市的國立高雄應用科技大學舉行,評審由陳建寧、阿沁及DJ小彬擔任,出席表演嘉賓為卓義峰、陳彥允及朱俐靜;第三場複賽則於5月7日在台北世新大學由陳建寧、左光平、1976阿凱擔任評審,請到人氣歌手陳勢安、朱俐靜及陳彥允熱唱造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總決賽預計於5月14日在台北市立大學進行最後PK,除了有陳建寧、阿沁和深白色擔任評審,更有《中國好聲音第三季》16強的劉明湘、人氣歌手陳勢安和朱俐靜同台飆歌。最後獲得總冠軍的參賽者將能代表台灣前往上海受訓,站上第四季《中國好聲音》的舞台與各地高手較勁,賽事精彩可期,每場賽事皆開放免費入場觀戰,中天電視也會在比賽當天於中天快點TV網路線上直播,讓更多熱愛音樂的朋友能共襄盛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