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馨深V爆乳新加坡頒獎 美美出場卻糗摔一跤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演員方馨擁有曼妙身材,演出本土劇大受歡迎,日前赴新加坡擔任紅星大獎頒獎嘉賓,身穿深V禮服走紅毯,大方秀傲人C奶驚艷全場。不過她上台頒獎時竟然糗跌倒,幸好身旁的演員崔浩然擋住鏡頭,事後她也感謝對方「英雄救美」,俏皮地寫下感謝,還有網友稱讚2人默契一級棒。

▼方馨出席Star Awards 2015 紅星大獎,但發生跌倒糗事。(圖/翻攝自崔浩然、方馨臉書)

方馨為了此頒獎典禮,還特地準備深V黑色戰袍,絕美氣質讓許多人都誇讚,就連自己也不敢相信,在臉書PO出自拍照,並且寫下「我都不敢承認是我了!」感謝化妝師的巧手外,也謝謝厲害的拍照美顏效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,方馨當晚頒獎典禮本來想要美美出席,但一現身舞台要頒獎時,不慎跌了好大一跤,走在旁邊的崔浩然完美擋住鏡頭、還貼心地攙扶她,才沒有讓糗態清楚放送,就連她在男方的臉書笑回「哈,跌了一跤,謝謝崔哥救我!」不少網友安慰她沒事依然很美,還有人稱讚當晚2人表現大方、非常完美。

▼崔浩然、方馨頒獎影片。(影片貼文來自崔浩然粉絲團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。)

 

Star Awards 2015 紅星大獎頒獎典禮 #崔浩然 #方馨 完整版

Posted by 崔浩然粉絲團 on 2015年4月27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