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巴長得像趙子龍? 韓媒分析李敏鎬大陸爆紅原因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南韓演員李敏鎬演出《花樣男子》走紅,之後演出《城市獵人》、《繼承者們》等夯戲,在亞洲知名度暴漲,尤其在大陸享有極高人氣,微博擁有約2742萬名粉絲關注,居韓星之首;就有韓媒分析他人氣居高不下的原因,長得像1名三國時代武將,引起網友熱論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李敏鎬像趙子龍?韓媒分析他在大陸爆紅原因。(圖/翻攝自網路、李敏鎬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韓媒《STARNEWS》報導,韓媒李敏鎬長相俊帥,187公分的高挑身高,在許多少女心中是白馬王子,尤其在大陸有爆炸性的人氣。韓媒大膽分析,因為他和三國時代武將趙子龍容貌相似,同樣都屬於五官端正、濃眉大眼,具有極強的男性魅力、正義之氣,受到許多大陸粉絲喜愛。

▲李敏鎬在亞洲知名度高,深受大批粉絲喜愛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韓網)

對此,李敏鎬經紀公司回應,大家能夠這麼喜歡李敏鎬我們非常感謝。事實上,趙子龍是三國時代1名武將,追隨於劉備,據傳一生歷經70多場戰役沒有敗過,被封為「常勝將軍」,並且相當講義氣,是許多大陸人心中最完美的男人形象,許多電玩遊戲也曾「塑造」他的長相,大多都是英俊挺拔形象。不過就有網友提出疑問,沒有人看過趙子龍長相,實在無從比較起,還有粉絲稱這是一種稱讚「歐巴的Man男人形象,連我身旁男性友人都喜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