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文芳恩愛黏TT李銘順 放閃入老公懷中撒嬌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新加坡影帝李銘順和范文芳因合作拍攝《神雕俠侶》廣為人知,愛情長跑9年,2009年完婚是演藝圈著名銀色夫妻檔,2014年8月喜獲兒子Zed,幸福的一家人讓大家都羨慕不已。他們近來參加大陸實境節目《出發吧愛情》,挑戰夫妻戶外生存,展現夫妻私下的相處模樣。

▲李銘順、范文芳夫婦出演《出發吧愛情》,讓所有粉絲超期待。(圖/翻攝《出發吧愛情》微博)

據陸媒報導,李銘順和范文芳在錄製的第1天就感受到海陸空的3重體驗,感受到從天堂掉到地獄的感覺,還要和吳京夫婦、李承鉉夫婦、郭京飛夫婦比賽,心裡的壓力不小;但范文芳不忘放閃,只要有「楊過」老公在身邊,就算他只有1隻手也能替自己扛下1片天,讓眾人直呼太甜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范文芳在微博上曬恩愛,在陽台的回眸照讓網友感受到夫妻情深。(圖/翻攝范文芳微博)

此外,范文芳27日也在微博上PO出和老公李銘順親密合照,2人身穿度假風情的夏威夷襯衫,黏TT摟抱合照,還有1張是2人站在陽台上回眸微笑,男方深情地望向她,夫妻倆恩愛畫面讓網友超羨慕。她也跟粉絲們淘氣互動,「猜猜看為什麼我們會有這樣造型...」,不忘標籤節目名稱宣傳,還撒嬌地透露捨不得看到老公幾個小時之後又分開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