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岸男神/《最想發生關係》榜 金城武第6擊退堺雅人

2015年04月28日 22:30

▲金城武魅力橫掃大叔排行榜。(圖/資料照,記者陳明仁攝)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《經典男神》榜裡一定要有的就是金城武,他出道的久,帥度依舊橫掃老中青三代,可以說是無人不知不人不曉的長青大明星。日前有日本網站票選「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大叔」,金城武還拿到第6名,就可以知道他的魅力不只台灣,連櫻花妹也很愛喔!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今年41歲的金城武是台日混血日本籍,出道的早,從一支飲料廣告開始嶄露頭角,隨後發表的作品都有很亮眼的成績,1998 年的日劇《神啊!請多給我一點時間》,演出孤獨的音樂人,收視率最高達到28%,這一部讓全日本知道了金城武。

以金城武近年的發展來說,2009年的《赤壁:決戰天下》,睿智的諸葛亮一角讓他再次瘋迷大陸與台灣,接著是2014年的《太平輪 I》與2015年《太平輪Ⅱ》,讓大家忘不了他與長澤雅美撐傘跳舞的深情;2014年為台灣電信公司所拍的廣告,讓台東的「金城武樹」一下子聲名大噪,成為遊玩必去的景點之一,就可以想見金城武的魅力啦!

回頭說說日前日本網站的排行吧,由日本女性票選「最想跟他發生關係的大叔」,還限定40歲以上男星才有資格被票選,結果連最近以《半澤直樹》爆紅的堺雅人都敗給金城武喔!經典男神地位可以說是屹立不搖,再來10年,還是不能沒有金城武吧!

 ▼完美男神金城武的地位可說是一點都不可動搖。(圖/CFP)

 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