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招!比利時男星靠「1招」把蜜雪兒威廉絲搞上床了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金球獎影后蜜雪兒威廉絲(Michelle Williams)在新片《亂世有情天》(Suite francaise)飾演的法國已婚少婦,而飾演英勇軍官的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(Matthias Schoenaerts)靠1招就把她迷得團團轉,甚至趁著對方丈夫出門不在家,關起門來就和她享受禁慾之戀了。

▲▼蜜雪兒威廉絲在新片《亂世有情天》和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大談不倫戀。(圖/采昌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在新片《亂世有情天》詮釋英勇、帥氣又有教養的軍官,在高大挺拔的外表之下,卻蘊藏藝術家的優雅性格。他愛上了已婚少婦蜜雪兒威廉絲,靠著優越「琴藝」融化她原本武裝的心。原來蜜雪兒家中有架鋼琴,他藉著彈鋼琴的名義跑去她家,2人既「彈琴」也「談情」,終於慾火再以抵擋不住,便趁著家中無人的時候發生了關係。

▲比利時男星馬提亞斯修奈爾在新片《亂世有情天》靠彈琴征服蜜雪兒威廉絲。(圖/采昌提供)

蜜雪兒威廉絲從未學過鋼琴,拍攝這場浪漫彈琴戲卻苦倒了她,她為此特別花費幾個月時間學習,才得以在片中有模有樣地呈現出彈琴演技。而暖男馬提亞斯雖然小時候曾學過鋼琴,但之後就沒有再彈了,直到接拍本片之後,他才再度展開練習,也因此找回睽違已久的「手感」,讓他在詮釋這個場景的時候,沒耗費太多力氣就完成了拍攝。

▲蜜雪兒威廉絲在新片《亂世有情天》飾演不甘寂寞的少婦。(圖/采昌提供)

這部改編自驚世戰時鉅作的動人愛情電影《亂世有情天》,改編暢銷文學名作《法蘭西組曲》,劇情描述二次世界大戰之際,風姿綽約的少婦露西兒(蜜雪兒威廉絲飾演),躲在家中苦等淪為戰俘的老公音訊,此時卻得接待一位德國軍官布魯諾(馬提亞斯修奈爾飾演)入住。她內心孤獨空虛,逐漸被英挺帥氣的他吸引,從恐懼轉化為愛慕之情,禁忌情感愈發濃烈。電影4月30日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