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Adidas體適能名教練林孟瑾 雕曲線打造美力新女性

點評:交給專業的來就對了!

▲adidas體適能教練「Carry」林孟瑾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路皓惟/台北報導

運動品牌Adidas開設的「美力訓練營」於27日在adidas 101球場正式結業,為期一個月的訓練營吸引百位運動正妹來參加,跟著Adidas體適能名教練「Carry 」林孟瑾,一起雕塑前凸後翹的完美曲線,成為美力新女性。

林孟瑾老師看到各位美女在一個月的堅持努力下結業,感到十分驕傲,表示運動能帶來身心靈的健康,不論在體力、氣色上都會變得更好,現場的姊妹們也更美麗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「美力訓練營」提供拳擊、瑜珈、訓練、舞蹈等四大學分課程,林孟瑾老師希望各位女生畢業後能持續運動,不論在家、健身房或運動中心都能延續在這裡學習到的東西。

▲adigirls 美力訓練營結業式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近年全球健康意識抬頭,加上食安問題不斷爆發,林孟瑾老師希望大家能從簡單運動開始做起,透過參與運動維持身體健康,同時釋放壓力,保持愉悅的心情。

Adidas體適能老師林孟瑾大有來頭,擁有17年以上教學經驗,具7項國際證照,目前為AFAA美國有氧體適能協會PC有氧總顧問,MAT墊上核心訓練檢定官,除了擔任Adidas推廣大使外,還是各大知名運動俱樂部的專業教練。

▼體適能教練林孟瑾訪談。(影/ETtoday.net運動雲專訪)

▲adigirls 美力訓練營結業式。(圖/記者陳明仁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★關注足球球星最新動態,下載「ET足球瘋」APP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