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全中運/孫、蔡姐妹檔過招 樹林高中金包銀

孫乙馨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新北報導

今天跆拳道項目有王晨宇、侯光武與黃懷萱登場,最場內最受矚目的,卻是孫乙馨與蔡淑樺的對決,這組不但是學姐VS學妹的組合,雙方的姐姐也坐在指導席上,形成姐妹檔對決。

就讀樹林高中二年級的孫乙馨,與同校的蔡淑樺雙雙打進女子49公斤級決賽,也讓樹林高中確定金包銀,孫乙馨說:「賽前我有跟學姐說一起加油,沒想到一起進決賽,姐姐會來坐真的是個插曲。」最後由孫乙馨摘下冠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孫乙馨的姐姐是仁川亞運銅牌得主孫譓檸,蔡淑樺的姐姐是文化大學四年級蔡曉茹,將在本屆全大運出賽,孫乙馨說,沒想到雙方都找姐姐來坐指導席。

蔡淑樺的姐姐蔡曉茹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「感覺比較放心,從小我就很怕姐姐,姐姐一直是我的偶像。」孫乙馨說,姐姐今天收假,知道她要來看比賽,國中姐姐曾坐她指導席,那次也拿冠軍。

孫譓檸目前正備戰5月的世錦賽,近日放假調整,她說:「蔡曉茹以前也是我同量級的對手,我們兩對姐妹坐在一起,大家都跑來拍照,印象中我開始進左訓就沒幫妹妹坐過指導席。」

幫妹妹坐指導席的蔡曉茹表示,因為同校對決,選手習慣找自己人坐指導席,結果沒想到自己跟孫譓檸都幫妹妹坐,她說比較常幫妹妹在小學時於小比賽坐指導席,長大後機會就變少了。

孫譓檸(左)與妹妹孫乙馨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全中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