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比現在好想妳! 立威廉混血女兒水汪汪大眼超療癒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演員立威廉與老婆Joyce熱戀10年感情如一,2015年1月喜獲愛女Harper。他常在臉書為寶寶紀錄長大的點滴,洩出當新手爸爸的喜悅,27日凌晨再貼文慶祝女兒滿3個月大,並附上Harper睜著大眼超萌的療癒照,讓粉絲直呼「融化了!」

▲立威廉愛女3個月大了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立威廉1月26日接近12點左右喜獲愛女Harper,在女兒屆滿3個月大時,他27日喜悅地慶祝「Harper 今天三個月了!看到妳每天長得那麼快,現在可以對我們笑,就覺得好開心!」愛女之情溢于言表,然而他當下沒有陪在寶貝女兒的身邊,讓他難掩思女之情,直言「現在不在妳身邊就好想妳~Daddy misses you very much!(爸比現在好想你)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立威廉愛女睜著大眼的模樣超療癒。(圖/翻攝自立威廉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