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P魔幻力量唱進美國校園 主唱廷廷變成人體翻譯機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MP魔幻力量為電影《Star Wars:原力覺醒》擔任台灣區電影代言人,受邀遠赴美國加州參與2015「Star Wars博覽會」,把握首次造訪美國洛杉磯的難得機會,MP魔幻力量終於和在美國期待已久的歌迷們見面,舉辦「FIGHTING FOR LOVE」演唱會,接連征服嚴爵母校—南加大及西雅圖華盛頓大學,成為第一組熱血唱進洛杉磯校園的華人樂團!

▲MP魔幻力量唱進美國校園,受到當地學子的歡迎。(圖/相信音樂)

首度舉辦美國校園演唱會,MP魔幻力量帶著Live熱力以音樂征服好兄弟嚴爵的母校—南加大和西雅圖華盛頓大學,一上台開唱現場立即High到破錶!不但全場一起大合唱《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》和《我還是愛著你》,台上台下一起High跳射手舞時,更吸引越來越多外國學生們駐足、跟著音樂一起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自稱「樂團界金城武」的團長凱開,到了美國入境隨俗用英文自我介紹改稱為「樂團界布萊德比特」,加上「故意」英文發音不標準笑翻學生們。團員公認英文最好的「Dr . 廷」在美國行中,全程擔任人體翻譯機,大家凡事都靠他,MP魔幻力量也期待下次能和地主嚴爵一起重回洛城校園開唱,「這樣翻譯機還可以結合導航機,帶我們去吃更多美食!」。

「我們的主場」高雄巨蛋演唱會,在MPF強力助攻之下,門票一開賣即秒殺完售,要求加場呼聲不斷,接下來MP魔幻力量將集中火力專心製作新專輯以及為高雄演唱會準備「高雄限定」的驚喜獻給歌迷,宣布確定不加場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