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糰子登台!多拿滋推櫻花系口味微甜搶客

記者魏妤庭/台北報導

日本和風甜點受到不少民眾喜愛,Mister Donut從即日起推出「櫻糰子系列」新品,共有紅豆、原味櫻糰子、雙層櫻糰子等3種,價位介於42元到45元之間,目前預計在全台29家門市搶先賣,並預計可望帶動點心類別業績成長1到2成。

▲Mister Donut推出日本糰子系列新品。(圖/業者提供)

根據統計,台灣甜點市場規模上看75億元,因國人偏愛甜度偏低的甜點,日式和風甜點如和菓子、紅豆餅、大福等,頗受消費者歡迎。為了搶攻商機,Mister Donut從即日起規畫日式和風甜點「糰子系列」,以日本上新米粉製成糰子體,搭配屏東萬丹紅豆、櫻花葉等餡料,有紅豆糰子、原味櫻糰子、雙層櫻糰子等3種口味,售價從42元到45元不等,不過目前僅在全台29家分店販售。

Mister Donut表示,此次針對台灣消費者打造糰子系列新品,並在3月初進行試賣,因方便攜帶的特色,首週就賣超過1,000支,延續此波熱潮,預計可望帶動點心類別業績成長1到2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