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XID新歌奪一位 Hani「哇啊」放聲大哭嚇壞成員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南韓女團EXID 2012年以6人組合出道,出道2個月後面臨3位成員走人,之後補進2位成員率智、惠琳,改成5人組合。2014年底因為一曲《Up&Down》知名度大開,嘗到走紅的滋味,4月初再推出新歌《AH YEAH》,拿下音樂節目《人氣歌謠》週冠軍,所有成員都喜極而泣,不落淚的人氣成員Hani(哈妮)「哇啊」大哭,更是讓歌迷直呼超心疼。

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▼EXID新歌奪冠軍一位,Hani「哇啊」放聲大哭,讓成員也嚇了一跳。(圖/翻攝自dailymotion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Hani(哈妮)因為上下舞的個人視頻在網路爆紅,性感的哈妮臀跟精緻如洋娃娃外表,被封為新一代女神。她被節目《人氣歌謠》邀請,特別擔任一日MC,透露剛開始整個人緊張到發抖,但會一直努力。

▲「EXID」Hani成大勢新偶像,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翻攝自Hani的Instagram)

恰好,團體也在本週拿下週冠軍,好成績讓隊友們都非常驚訝,她一開始看到分數掩不住開心表情,從主持人手上拿到獎杯,顧不得手上還拿著麥克風,說完「感謝」就開始發出「哇啊」哭聲至少5秒,讓身旁的隊友惠琳也嚇了一跳。不少粉絲開心偶像拿到1位,也十分心疼成員們一路的努力,更有人稱Hani的哭聲像小孩一樣太可愛了。

▼EXID奪下《人氣歌謠》一位。(影片來自dailymotion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
150426 EXID (이엑스아이디) 1위 Win @ Inkigayo 发布人 yihchii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