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神一般作畫能力? 狗界畢卡索神尿出「美少女戰士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代替月亮來懲罰你XD


▲寵物界的藝術家。(圖/「abcd1234」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網搜小組/台北報導

PTT鄉民「abcd1234」26日在笨版,以「[無言] 寵物界的藝術家」為題,PO文談到家裡的米克斯亂尿尿在她床上,但仔細一看卻像極了「小時候」的回憶-《美少女戰士》的月野兔。對比照一放上後,立刻引發眾人討論,有人大讚,根本是「狗界畢卡索」。

家裡開彩券行的「abcd1234」稍早向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表示,這隻狗名叫「Pocky」(下圖),是一隻紅貴賓混馬爾濟斯的米克斯犬,目前一歲多,可以說是店裡的招牌狗,很多客人也都很喜歡牠。

「abcd1234」也提到,一開始發現「Pocky」尿在床上時,一度覺得很氣,但也沒辦法真的生牠氣,而且在拍照片的當下,本來覺得比較像野柳「女王頭」,後來卻越看越像是有辮子的「月野兔」

照片PO上PTT後,不少鄉民直呼,超像、好強等;也有人認為,神一般的作畫能力;還有鄉民表示,希望還有更多作品產生;更有人提到,他第一個是想到日本虛擬歌手「初音未來」;另有鄉民則說,同年代淚推、看懂的人,年代都是一樣的。

▼「Pocky」小時候。(圖/「abcd1234」提供,請勿隨意翻攝)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網搜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