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S登陸葉門 嗆什葉派「你們給我小心一點」

 

▲伊斯蘭國揚言要血洗葉門,搶回地盤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遜尼派伊斯蘭激進組織「伊斯蘭國」(Islamic State,IS)在24日時又發布了一段影片,在9分鐘的影片中,他們宣告已登陸葉門,威脅要將什葉派反抗軍「青年運動」(Houthi)成員割喉,揚言要用鮮血搶回他們被攻占的土地。

根據外媒報導,伊斯蘭國最新影片於24日發表,這段長達9分鐘的影片中,約20多名戴頭罩、身穿迷彩服的激進份子,聲稱自己正身處於葉門首都沙那附近的沙漠。影片中他們持著AK-47步槍,對著沙堆開槍,向什葉派放話要進行「復仇計畫」,還呼籲葉門的遜尼派成員一起對抗什葉派的「青年運動」組織,要用鮮血搶回被占領的土地。

IS長期將「青年運動」視為邪徒,這一個月以來,IS宣稱已在葉門發動兩起爆炸攻擊,奪走了147人性命。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