汪東城與SJ東海、銀赫合照! 粉絲竟都在討論「胸肌」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藝人汪東城近期得到《亞洲模特兒盛典》亞洲明星獎,25日現身南韓邊獎典禮上領獎,而當天他也巧遇團體Super Junior東海和銀赫,並在微博與粉絲分享他們見面的合照,然而3位歐巴的合照一貼出,粉絲竟然都在討論「胸肌」,引起注目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▲汪東城在韓國巧遇東海和銀赫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)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東城在頒獎典禮上巧遇東海和銀赫,26日興奮地貼文「好巧的既(竟)然在韓國頒獎典禮遇上!有機會來台灣再去健身吧!」不過,他的一句話要約對方去健身,卻讓粉絲瘋狂喊「不可以!他(東海)的胸已經讓很多妹子自愧不如。」搞笑的理由在留言板上引起討論,難得有3歐巴稀罕的合體照,粉絲竟都在聊胸肌,場面十分搞笑。

▲▼汪東城與SJ東海、銀赫合照,粉絲都在討論「胸肌」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、韓網)

除了巧遇Super Junior東海和銀赫,汪東城也貼出與性感女團SISTAR在後台的認證照,被網友調侃「4位美女包圍的感覺如何啊?」而當天到場的明星還有韓團Boyfriend、朴敏英、仁時完等人。►►►想看更多韓國即時娛樂新聞,請鎖定『韓星爆爆』!

▼汪東城也貼出與性感女團SISTAR在後台的認證照。(圖/翻攝自汪東城微博)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