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真正的快樂! 羅志祥10秒短片逗笑憂鬱症患者

記者游雁双/綜合報導

歌手羅志祥(小豬)1994年出道至今約21年,能唱又能跳被封為「亞洲舞王」,加上獨特幽默的講話方式,深受大批歌迷喜愛。他不僅在歌壇上表現亮眼,粉絲團也擁有215萬人追蹤,網路上的人氣非常高,而他近日常在臉書上分享搞笑影片逗樂網友,25日更提到平常的小舉動讓某位「憂鬱症患者」的粉絲笑了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▲▼羅志祥搞笑的模樣受到很多網友喜愛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羅志祥近日在臉書上分享多個10秒搞笑短片,使用對嘴方式唱歌、講台詞等,生動的表情加上背景音樂和聲音,讓許多網友看了哈哈大笑,有人笑到直喊「好想打你喔!」他幽默的演出除了逗樂歌迷以外,還幫助一名患有嚴重憂鬱症的粉絲,讓對方露出很久不見的笑容,他25日收到該患者的媽媽來信,「因為這一系列的搞笑短片,我兒子笑了......」

▲羅志祥分享幫助別人所得到的快樂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此外,羅志祥把憂鬱症患者媽媽的信件內容分享到臉書上,開心地寫下「看到信的那一刻,我真的很開心~很感動!人活在這個世上不僅僅只是為了讓自己開心,如果可以給更多的人帶來歡樂,才是真正的快樂!」他的PO文發表後立刻掀起網友按讚叫好,被稱讚「真的好棒!正能量男孩,繼續堅持下去。」

▼羅志祥在臉書上的10秒搞笑短片。(更多羅志祥搞笑影片點這裡

 

媽~媽媽~媽咪~

Posted by 羅志祥 SHOW on 2015年4月25日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