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手臂上是啥?如果是刺青...那圖案也太可愛了吧

記者洪文/台北報導

張孝全前一陣子為新片《念念》頻頻跑宣傳,如今在台票房開出佳績,終於可以好好休息準備新片拍攝。26日他在微博上PO出一張照片,照片中他坐在椅子上悠然地看著電視,看起來就是一個平常的生活照片,但粉絲馬上注意到手臂上超級可愛的亮點。

►►►追星這檔事,愛久見人心!快到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找到你家愛豆,讓男神拿冠軍,你抽iPhone 6等超級好獎!

▲▼張孝全26日於微博PO照,手臂上的圖案成為亮點,而圖案剛好是他在新片《念念》飾演的拳擊手。(圖/翻攝自張考全微博、甲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張孝全手臂上面的圖案,像是2個拳擊手面對面正要比拳較競,看起來超級可愛。剛好他在新片《念念》當中也是飾演拳擊手,難道是為了電影而刺青嗎?記者詢問經紀人表示:「純粹只是好玩、分享生活,沒想到受到大家的關注。」同時證實手臂上的不是刺青,應是畫的或是紋身貼紙。

最新的男神新聞和賽事報導,都在《ETtoday男神雲》。

♡ ♡ 你是天天投票誓死守護男神的真愛粉,還是經過看看順便拿獎品的路人粉?現在最夯的《2015兩岸男神榜》,男神和獎品都到碗裡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