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統一獅表揚海鷗英雄醫官陳秉鴻 HERO英雄球衣獻給他

▲統一獅總教練陳連宏代表球團贈送英雄球衣給球迷英雄陳秉鴻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統一獅本周球迷英雄日,26日邀請2012年執行海上救援任務出意外過世的海鷗英雄醫官陳秉鴻家屬到球場,舉辦「永遠的球迷英雄」表揚儀式,並由陳秉鴻胞兄陳秉澤開球,場面十分感動。

獅迷陳秉鴻在2012年球季開打之前,與家人相約開季要到台南棒球場參與陳連宏及莊景賀引退球賽,但在一場海上救援任務的意外中,陳秉鴻墜海失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回憶起3年前的4月,統一獅全隊、球迷一起在台南棒球場賽前為英勇獅迷陳秉鴻祈福,球團工作人員也親自摺紙鶴,期待與秉鴻家人一樣,尋找一絲絲奇蹟出現。

統一獅在26日賽前邀請陳秉鴻家人蒞臨台南棒球場,舉辦「永遠的球迷英雄」表揚儀式,球隊特別製作回顧影片,讓更多球迷認識偉大的秉鴻,並贈送英雄球衣HERO#1給陳秉鴻。

陳秉澤表示:「雖然數年後,會記得我弟的人應該也只有我們,但身為他的哥哥,我知道他會很開心,因為統一獅記得他。」

▲統一獅球迷英雄醫官陳秉澤為弟弟陳秉鴻開出精采好球。(圖/統一獅提供)

陳秉鴻從學生時代就是超級獅迷,2009年統一獅挑戰隊史首座三連霸的總冠軍戰,為了實現三連霸願望,也到台南武廟等為獅子軍祈福許願,那一年獅子軍與兄弟象熬戰七場,終於在台南棒球場拋下橘海榮耀彩帶,身為超級獅迷秉鴻也在現場見證,榮耀時刻。

工作崗位上的陳秉鴻,任職於海鷗救難部隊醫官,每一次任務充滿挑戰與急迫性,總是和時間在賽跑,掌握黃金救援72小時,是他們的任務。這樣的無私奉獻的精神,是獅迷中的驕傲與榮耀,也是球員、球迷敬仰的英雄。

>>>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→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

下載《ET籃球瘋》,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!


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新翻譯非常出色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