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閃!Selina跑完21K氣力放盡 老公阿中霸氣揹她回家

記者林政平/台北報導

Selina(任家萱)為21公里的半程馬拉松密集受訓,26日踏上跑道順利完成,大會成績2小時34分,比預期快了近30分鐘;一到終點看到老公阿中就氣力放盡癱軟在他的懷裡,最後整完裝離場時,Selina也像老公撒嬌「揹我」,疼愛老婆的阿中二話不說就將她揹起,現場大放閃光曬恩愛。

▲Selina順利完成21K半程馬拉松後,撒嬌要老公阿中揹她回家。(圖/Nike、翻攝網路)

跑完後,Selina接受訪問時表示,「完成了一件自己不認為能完成的事,我為自己感到驕傲! 一開始我覺得跑步好累,但在訓練過程中我感受到跑步的樂趣,而且今天我連21公里都能夠突破了,感覺已經沒有事情能夠侷限我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