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騎士彎腰撿路上「垃圾」 網友:台灣就是需要這種人

 

▲機車騎士看到路中央疑似有「垃圾」,趁沒車時將其撿起。(圖/翻攝自YouTube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市公園路與三民路交叉口25日有一群汽機車駕駛正等待號誌燈,其中一名穿紅色T恤的騎士突然下車,走到馬路中央撿起地上的「垃圾」,隨即往回走到後方騎樓下丟掉,整個過程全被後方行車紀錄器拍下來,網友也直呼「台灣就是需要這種人!」

▲▼機車騎士看到路中央疑似有「垃圾」,趁沒車時將其撿起。

影片中,該名機車騎士疑似因為看到前方馬路上有「垃圾」,他就趁著沒有車輛經過的空檔,趕緊上前將其撿到一旁騎樓下丟掉;這個舉動也被拍攝下來放上網路,也引起網友紛紛留言,有人表示「很感動~非常有愛心」、「讚!」;有人指出「應該是釘子吧」、「好像是一根鐵絲」、「YouTube上面影片主人有說是五吋釘」;不過也有人說「停等紅綠燈時,也不能超出白線,會罰錢。」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▲該名騎士撿起垃圾後,拿去騎樓下丟掉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