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叭了闖紅燈汽車兩聲 僑光男大生被打到斷骨住院

▲ 叭闖紅燈汽車...男大生被打到骨折住院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僑光科技大學一名王姓男大生騎車回家途中,看到另一側路口休旅車闖紅燈,嚇得趕緊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對方竟然迴轉後追上去逼車,車上還衝下來4名壯漢,手拿鋁棒一副兇狠模樣把騎士打到骨折,警方根據行車記錄器畫面追查要將暴徒揪出來。

僑光科大18歲王姓男大生騎車停等紅燈,過沒多久綠燈一亮往前騎,他發現左側一輛休旅車闖紅燈嚇了一跳,立刻按喇叭示警。沒想到這兩聲喇叭,竟惹來休旅車駕駛不開心,休旅車迴轉後,朝騎士猛追了500多公尺,從小巷道再追到大馬路。

台中市警察局豐原分局合作派出所所長蔡易儒表示,「被害人騎乘重機車經過那個路口的時候是綠燈,那對方是紅燈,被害人按了兩聲喇叭後,造成嫌疑人心生不滿。」

情況之驚險,從行車記錄器畫面就能夠感受得到,簡直是在拍《玩命關頭》的續集,只見騎士最後被逼到人行道上,休旅車直接擋在機車前方,4名壯漢從休旅車上衝下來,手拿鋁棒攻擊男大生,男大生頭部遭到狠K,只好丟下機車趕緊逃命。

其中一名男子打人打到氣喘噓噓,手插腰站在車子旁,似乎沒有打算放過機車騎士。蔡易儒指出,「兩個人持鋁棒毆打被害人,被害人被打之後,就棄車逃到對向車道去。」

王姓男大生送醫後,醫護人員發現他的左手肘及左手無名指骨折,全身多處挫傷和瘀青,幸好當時有戴安全帽,否則後果不堪設想,警方依行車記錄畫面和目擊證人描述,已經掌握特定對象,將通知到案說明依法送辦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小編只PO最新的新聞,歡迎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